吴小莉:玉树不倒 美丽的家园定会重建
2010年04月26日 10:11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竹幼婷:为了香港这场赈灾晚会,所有的演艺圈是动员,在星期四赶紧录制主題曲,《手连心》,而凤凰卫视也有主持人参与录制,希望能够用歌声传达关爱。

群星:不在问为什么,为什么会这样难受,只肯定我愿意,我愿意伸出我的手。

解说:刘珊玲和黄橙子代表凤凰卫视,出席香港演义协会发起的演艺界情系玉树,关爱行动大汇演主题歌曲《手连心》的录制,无论是多次参与此类活动的珊玲,还是第一次代表凤凰出席的橙子,心情都很矛盾。

群星:不管天翻地覆,我有一双手,可在最冰冷的角落,奉上我一点温柔。

刘珊玲:其实每次参加这种活动,心情是很沉重的,虽然是来这边唱赈灾的歌。虽然是唱歌,但是心情很沉重,也希望能够尽自己微薄之力,能够唤起大家对玉树灾区,灾民他们的关怀,大家也同样奉献自己的爱心。

解说:《手连心》改变自经典歌曲《再回首》,经过重新填词后,无论是让唱者,还是听者,在感动之余,更让人对玉树的明天充满无限的期待和信心。

群星:过去的不能回头,未来的一同筹谋,牵着手,要把温暖送到心头。

刘珊玲:我刚才唱到有两句,把最亲爱的你带走,把最爱的你遗留,其实我们在播新闻的时候,有看到几个片断,一个小Baby才出生三天,然后他的爸爸妈妈都被压死了,那么这是他最亲爱的爸爸妈妈,都来不及看到他就走了,另外是一个妈妈,也是带一个刚出生的小Baby,然后爸爸走了,我觉得这是人世间最悲惨的事,大家都心同感受。

黄橙子:这里有一句歌词是牵着手,勇闯关头,这句话很打动我,因为觉得,因为我每天在播气象节目,也有关注玉树那天的天气,看到那边每天都是有雨雪,其实不太有利于赈灾工作的进行。但是我觉得人的意志是没有什么困难可以打倒的,所以我希望,灾区的人民能够牵着手,勇敢的把这个困难给跨过去。

解说:而除了积极参与慈善歌曲的录制工作外,刘珊玲和黄橙子也希望把自己对灾民的祝福送到灾区。

刘珊玲:虽然我们没有办法第一时间到灾区去,但是相信包括我在内,不分种族,我相信全国各地的民众都是心系灾区的灾民,我也希望大家能够看到这一段,都能够用自己的方式,然后自己做得到的方式,去帮助灾民。

黄橙子:希望那边的天气能够赶快好起来,能够让救灾的工作进行的顺利一些。再一个希望他们能够坚强,等到现在的灾难和困难都慢慢过去之后,将来什么都会慢慢好起来的。

《凤凰太空站》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主持人:竹幼婷

首播:星期六17:50-18:15

重播:星期日01:10-01:40  11:40-12:05

>>>>>>点击查看《凤凰太空站》往期节目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王文静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