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杨娟:男孩性格的变形金刚迷
2009年07月20日 10:40凤凰网专稿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7月18日《凤凰太空站》节目 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又到了攻娱部落格的单元了,上个星期我和尉迟琳嘉以及安东讨论了电影《变形金刚》第2集,这可以讲大概就是男孩子从小看的一个动画片。但是这个星期我还是要谈《变形金刚》2,我邀请到的是女主持人杨娟。

非常欢迎杨绢今天来加入我们,我刚才说到《变形金刚》第2集,其实我们谈到,杨绢来谈这个题目的时候,我也吓一跳。《变形金刚》第2集我想在这个电影里面,看到的是机器人,看到的是战争,看到的是好看的车子,看到的是美女。但是这些都是男孩子喜欢的东西。

杨绢:全是我喜欢的。

竹幼婷:全是你喜欢的?

杨绢:全部都是。

竹幼婷:怎么会喜欢这么阳刚的电影?

杨绢:你说的美女,车子,打仗全部都是我喜欢的,所以我去电影院的时候特别兴奋,出来的时候还是特别兴奋。

竹幼婷:可以回想一下就是说你看到第1集到第2集的一些感觉吗?看到这个电影?

杨绢:其实我本人觉得看第1集的时候更加震撼一点,因为可能对于像尉迟他们来说,他们小时候就玩变形金刚,所以他就知道那个是怎么变的。但是我在看《变形金刚》第1集的时候,我是不知道它是怎么变的,所以我去电影院,电影开始的那个刹那你可以想像我有多么的震撼,所以出来之后我就完全变成一个变形金刚迷。

竹幼婷:所以我觉得这样子看来,其实你个性上是比较男孩子一点的?所以你会喜欢这些我们感觉是男孩子喜欢的东西,平常喜欢看这种爱情电影吗?如果跟这种动作电影比较起来?

杨绢:我一定会去看动作电影,不会去看爱情电影,因为你刚才说的很对,我可能是投错了胎这样这的一个人。

竹幼婷:男孩灵魂。

杨绢:对,我可能是男孩的灵魂,然后女人的样子。然后其实我的性格是特别有点男性化的,我喜欢看那个节奏感非常强烈的电影,就像例如说打打杀杀。爱情片,除非拍的特别好的生活片和爱情片我会很爱看,但是大部分的爱情片和生活片,有的时候真的好闷,我觉得在电影院里面我真的会睡着。

竹幼婷:还是你不相信那种好莱坞式的那种爱情结局,你会觉得就是不可能发生,所以没有兴趣,会是这样子?

杨绢:这个问题我觉得很难回答,因为好莱坞式的那种爱情故事,你说的就是大团圆结局的吗?

竹幼婷:对,像我的话,我会喜欢看是因为我会觉得,我可以在电影里面找到一些想像的,就是说对爱情美好的一些投射,我会在电影里面找到,所以这是我喜欢看爱情片的原因。

杨绢:我觉得比较真实的可能有点像反而电视剧集比如说像(英文)、(英文)那个会比较像真实的生活。但是通常你说那种大团圆式的结局,我觉得不太相信,所以我觉得通常爱情片它会过分美化的生活,看上去很不真实,所以我就很不爱看。

竹幼婷:反而就是会喜欢节奏比较鲜明一点的动作电影?

杨绢:对,我喜欢去电影院的时候,是完全轻松去的,就是说没有任何我准确去哭一场,或者是准备接受人生教育,让我出来之后,我觉得从头到尾完全变成另外一个人那种期望,我从来没有。我的期望就是说能够去电影院开心的笑一场,然后看到美国的好莱坞大片里面,花了很多钱,用重金砸出来的那种,让我觉得确实拍的很好,这种感觉出来就可以。

竹幼婷:所以完全希望被娱乐,就是一个(英文)这样子出来?

杨绢:对,一定是要被娱乐,所以通常来说一个电影,它只要是花了足够的钱在宣传方面,然后花了足够的钱去拍,一定可以赚取我一张电影票钱。

《凤凰太空站》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主持人:竹幼婷

首播:星期六17:50-18:15

重播:星期日01:10-01:30 11:40-12:0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