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一虎新书发布会上吐露心路历程
2007年11月23日 15:42 】 【打印
相关标签: [胡一虎] [曾瀞漪] [周瑛琦] [凤凰太空站]

主持人胡一虎刚推出的自传《我是谁》,首次披露了他过去的心路历程。在首发式上,一虎展示了一本厚厚的剪报,记录了自他出生起所有的媒体报道,开篇报道就是1967年一篇讲述一虎母亲临盆时在车里产下他的故事。

1949年,23岁的胡其廉背井离乡,从安徽桐城老家出发,经上海,过太平洋,到达台湾高雄,在“眷村”安顿下来。1967年8月19日,妻子临盆在即,搭计程车前往医院,未至目的地,婴儿便呱呱坠地。42岁的胡其廉将幺儿取名为:胡一虎。

为了感谢和纪念赋予他生命、过去一直替他整理剪报的父亲,一虎也鲜少的展示了他感性的一面。本周太空站将有一虎新书首发式的全记录,王鲁湘和凤凰众人都出席支持。

另外,2007节目表彰专访系列将有最佳新闻主播奖得主曾瀞漪专访,大谈她的专业与奋斗历程。

相关阅读:

一虎一席谈

胡一虎精彩图集

大话“一虎一席谈”

曾瀞漪:儿子是雨后初晴的彩虹

07主持人专访发短信提问题 中周大福吊坠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