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中文电视平台麒麟电视携手凤凰登陆欧洲
2009年07月14日 09:06中国新闻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相关标签: [凤凰卫视]

七月十三日电全球最大中文频道播出平台麒麟电视今天宣布,该台已经在欧洲正式开播,此举是麒麟电视继在北美大陆成功营运之后的又一战略性举措。麒麟电视与凤凰卫视欧洲台已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即日起全欧各地华人均可通过联络凤凰卫视欧洲台订购麒麟电视。

麒麟电视欧洲平台汇聚二十多个来自中港台地区的优质中文频道,除了凤凰卫视、凤凰资讯、CCTV英语、CCTV西语和CCTV法语、澳亚卫视、阳光卫视、台湾公视等王牌频道外,还包括两个电视剧频道――深受男性观众喜爱的《昆仑剧场》,以及女性观众非常青睐的《长江剧场》。

同时,麒麟电视欧洲平台还包含专门为海外华裔儿童打造的《麒麟儿童频道》,播出汉语学习节目和华语动漫节目。另外,欧洲平台还包括实时报道中国证券市场的专业频道《交易日》,服务于华人休闲生活的《麒麟时尚生活频道》,以及在北美市场大受欢迎的《麒麟综艺频道》和《东方教育频道》。

麒麟电视通过公共互联网播出,用户只需家里有宽频网路和电视机两个条件,即可订购观看。这意味着,所有欧洲地区的华人都可以申请麒麟电视的服务。麒麟电视有着传统电视无法比拟的强大收看功能。比如,它提供48小时的已播频道节目内容的回放功能,用户再也不用担心错过任何节目。在回放过程中,更可以快进、快退、暂停、点播观看。

麒麟电视总裁段践冰先生表示:“麒麟电视在欧洲的开播,为欧洲华人提供了一个观看家乡节目、了解家乡变化的全新平台。麒麟电视北美市场的巨大成功以及与凤凰卫视长期友好的伙伴关系,为我们更好地服务欧洲华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我们真诚希望麒麟电视能够成为沟通欧洲华人与家乡的纽带,为欧洲华人的生活与学习带来快乐!”

凤凰卫视欧洲台台长邵文光先生说:“凤凰卫视欧洲台一直以来以拉近全球华人距离及传播中华文化为宗旨,致力于向欧洲华人提供高品质的多元化节目.我们这次很高兴能与麒麟电视合作,向广大观众提供又一新科技收视平台-IPTV,希望能为全欧华人带来全新的视听享受。”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