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控股有限公司公布二零零八年全年度业绩
2009年03月14日 14:58凤凰网专稿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相关标签: [凤凰卫视]

凤凰卫视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号:2008)董事局主席及行政总裁刘长乐先生今日欣然公布本公司二零零八年全年业绩。于二零零八年,凤凰集团的业绩表现仍然维持稳定。截至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年度的收入较去年高出17.9%,达致约1,392,059,000港元。权益持有人应占溢利较去年所取得溢利上升2.9%。董事会建议派发末期股息每股0.019港元。

业绩

截至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年度,本集团的收入约为1,392,059,000港元,较二零零七年增加17.9%。此业绩主要由于广告收入及收视费收入均取得增长所致。总经营成本上升19.0%至约1,112,051,000港元。经营成本的上升主要是由于佣金支出增加及节目制作、技术服务及员工成本上升所致。

本集团于二零零八年的经营溢利约为280,008,000港元,较去年同期增加13.6%。本公司权益持有人应占溢利约为286,824,000港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9%。经营溢利主要因广告收入及收视费收入增加而产生。于二零零八年,本集团确认于两家附属公司的投资收益,本集团于该等附属公司的公平净值的权益超出投资成本达19,646,000港元,而上市及非上市投资的亏损则约为9,644,000港元(截至二零零七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年度:收益2,110,000港元)。于年内人民币升值亦令权益持有人应占溢利进一步增加约28,337,000港元(截至二零零七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年度:25,000,000港元)。

以下呈列的图表比较本集团于截至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年度及二零零七年财政年度的业绩表现,以便更清楚地显示本集团业务的整体发展趋势。

 * 二零零七年比较数字已予以重新分类,以符合本年度的呈列方式。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