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港房地产企业家台湾考察团21日抵台
2008年04月22日 10:42凤凰卫视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相关标签: [刘长乐] [台湾] [房地产]

正在加载中...

九位大陆、香港房地产企业家组成的台湾考察团今天抵达台湾,展开为期4天在台湾的参观考察活动。

九位成员分别是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及行政总裁、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中城乐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长乐太平绅士;SOHO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潘石屹;SOHO中国有限公司CEO张欣;广州富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李思廉;北京万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冯仑;棕榈泉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曾伟;棕榈泉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杨蓉蓉;雅居乐地产控股有限公司CEO陈卓贤;建业地产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胡葆森。他们都是在各类富豪榜榜上有名的私企老板,其中大部分人的公司已在香港上市。

团员们表示,有鉴于台湾房地产在亚太区有很高的发展空间,他们希望抓住其中的商机,在台湾寻找机会进行投资。团员们坦言,此行以交流考察为主,作为商人在商言商。他们会关注台湾与房地产相关的资本运作,只要有好的项目就会考虑去做。考察团将利用4天的时间走访台北、桃园、台中、高雄等地。据悉,各地县市首长均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现出很大的期待,并做好了高规格接待的准备。

相关视频:

陆港地产企业家考察团抵台

美女记者解密:冯仑潘石屹赴台很兴奋

相关阅读:

刘长乐:回归后香港的繁荣有赖民族复兴

刘长乐:香港回归才敢投资做媒体

刘长乐:不能接受港媒大陆化说法

刘长乐:用积极善意的态度做新闻

刘长乐:企业在全球化浪潮中的成长智慧与突围策略

刘长乐:多元的话语空间与和谐社会是一脉相承的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