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凤凰新媒体成为观察军情新阵地
2007年02月28日 16:21凤凰新媒体  【

2007年3月1日,凤凰新媒体成为观察军情新阵地,“军情我观察”互动专区正式上线。“军情我观察”是凤凰卫视《军情观察室》节目的网络互动专区,专区内设“军情抢先知”、“挑战马鼎盛”、“我来选叠报”、“我来挑毛病”、“我来说军情”以及“军事新闻”等栏目。

在这里,您可以通过投票来决定军情叠报内容;您可以挑战军事评论员马鼎盛先生的观点;您可以给节目和主持人挑毛病;您还可以亲自上电视节目来说说军情......

《军情观察室》节目将会根据您的互动反馈来选择节目的内容,并将您的反馈呈现在节目中。

此外,《军情观察室》还将邀请观点独到的“凤凰军迷”俱乐部的民间军事家作为嘉宾参与到节目中来,与主持人董嘉耀和评论员马鼎盛先生一起探讨军事热点。

关注董嘉耀的解读、PK马鼎盛的观点、指正节目的疏忽……还等什么,快去参与互动吧!

>>进入“军情我观察”互动专区

作者: 王楠   编辑: 王楠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