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黄健翔张靓颖亮相锵锵三人行 首次共同回应绯闻
2007年01月12日 09:15  【

靓颖透露择偶标准

图为张靓颖轻松应对文涛提问

同为当下正红的一对“绯闻男女”,黄健翔向文涛发难,“你是全中国,乃至全球华人圈里最幸运的主持,现在想把我和靓颖拉到一起做节目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文涛却穷追猛打,逼问靓颖是否会选择一个“离过婚,有过孩子的,穿白毛衣的王子。”靓颖说自己更在意的是缘分,“选择男朋友就跟唱歌一样,好听就可以。”

“那意大利的歌也很好听的”。文涛似乎有意无意的试探,并笑言自己下一个研究对象就会是绯闻男女。健翔连忙解围,“千万不要上他的套,否则我们又成了娱乐新闻的头版人物。”

在录制现场,黄健翔与张靓颖一直对窦文涛的发问保持警觉,长期的对“敌”(媒体)斗争经验已经让他们言语十分谨慎。

靓颖妈也是“星妈”

人们总认为明星是聚光灯下的焦点,但回归他们的真实生活,却经常给自己和家人带来很多不便。靓颖说自己妈妈是一个相当朴实诚恳的人,由于缺乏“对敌经验”,往往把自己的事全盘托出,“我现在的一项重要任务就是教她如何应付记者,但是在街上,人们先认出她来,我也就暴露了。”

“好多运动员的封闭场地外,都有‘防火,防盗,防记者’的字样,还真要感谢我们的那些‘义务宣传员’了。”看来,黄健翔还是三句不离本行。

   编辑: lixiang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