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黄健翔张靓颖亮相锵锵三人行 首次共同回应绯闻
2007年01月12日 09:15  【

1月11日下午,黄健翔与张靓颖走进凤凰“锵锵三人行”(blog)录制演播室。面对“绯闻事件”的男女主角,主持人窦文涛逼黄健翔与张靓颖大爆隐私,更笑言绯闻男女是他新的“研究课题。”

图为黄健翔与张靓颖在凤凰“锵锵三人行”录制现场

反驳“超女恶俗”却引出“绯闻”

黄健翔在讲述自己与靓颖的相识过程中,对所谓绯闻大呼冤枉,“我和靓颖从认识到现在,见面不超过十次,合起来的时间不超过一小时,说过的话不超过一百句。2004年8月在成都解说亚洲杯足球赛,在‘音乐房子’相识了张靓颖,当时只是觉得她歌唱得好,也只是打了个招呼而已,谁知她在2005年8月的超级女声决赛后就大红大紫。”

黄健翔在和朋友的一次闲聊中曾提到“超级女声”这个节目,在所有的入围的超级女生中,他比较欣赏张靓颖。于是各种关于他们的报道就不胫而走。“随着超女越来越受关注,各种负面的消息也充斥报端。如‘超女恶俗’等等。我觉得这些说法不太公允,我是‘凉粉’啊。在一次公开场合中无意表明了反对这种恶俗说后,就不幸暴露,被媒体盯上了。”

黄健翔在提到这些时,有意无意中总把自己作为配角,为张靓颖“掩护”。而靓颖的回答却让在场的文涛和健翔大跌眼镜。“自己第一次听到这样的消息时大发脾气,觉得特别委屈,但现在想来就会觉得很好笑。现在常有八卦媒体问到这类的新闻,有时竟央求我,就当例行公事一样说两句,让他们完成任务。”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编辑: lixiang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