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丁俊晖昨收到20岁生日大礼
2007年04月01日 15:51  【

昨晚,“世界因你而美丽———2006影响世界杰出华人”盛典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举行,打破110米跨栏世界纪录的运动员刘翔、获三项积分排名赛桂冠的丁俊晖、当选世界最佳市长的墨尔本华人市长苏震西、纽约市首位华裔暨亚裔市议员刘醇逸,以及获奥斯卡最佳导演奖的李安、荣任戛纳电影节评审团成员的章子怡等10人当选“2006影响世界杰出华人”,而85岁的著名物理学家杨振宁则获得终身成就奖。

此次从26位候选者中脱颖而出的11位获奖者分属科学研究、公共事务、体育竞技、文化艺术等不同领域。

今天正好满20岁的丁俊晖,是获奖者中年纪最小的一位。发起此次活动的凤凰卫视的主持人黄健翔更爆料说,被誉为“台球界里的老虎伍兹”的丁俊晖,每晚要抱着一个玩具海豚才能入睡。

提前收获生日礼物的丁俊晖,并不避讳刚刚失利于中国公开赛,“这一场比赛让大家失望,感到非常可惜。但是我会准备好下一个比赛。年轻是一种优势,在年轻的时候可以学到很多东西,虽然有时候会有压力,但是总会找到解决的方法。”(竞报)

 

   编辑: lixiang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