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荣获“2008影响世界华人大奖”
2009年03月18日 20:00凤凰网专稿 】 【打印已有评论0

冯小刚

亲历和推动了中国电影新一轮的成长和发展,如今已荣任中国电影家协会副主席的冯小刚,坚信中国电影产业将很快与世界电影大国比肩。在未来的拍摄计划中,冯小刚希望他的电影“可以让外国人看到更丰富的中国人的形象。过去外国人认为,中国人没有幽默感、不懂浪漫,但是通过我的电影,可以让他们了解到中国人的幽默感很有智慧,中国人也很浪漫、富于情感。我也希望通过我的电影,让他们知道中华民族的血性和很多他们所不了解的优点。”谈及正在筹拍的电影《唐山大地震》,冯小刚透露该片将会“是一部关于善良、人性和温暖的电影”。

3月28日晚,“2008影响世界华人盛典”颁奖礼将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举行,冯小刚将亲临现场。凤凰卫视及凤凰网将全程直播。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陈雪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