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援非医疗队基本资料及主要成绩
2009年03月12日 19:32凤凰网专稿 】 【打印已有评论0

图片说明:1992年1月,喀麦隆卫生部长  代表保罗比亚总统授予第五批援喀  医疗队姆巴尔马尤点吴永嘉等同志  国家一级、二级骑士勋章。

图片说明:1999年,中国和贝宁医师合作完成一例心脏外伤,肺,肝,胃,膈均有损伤的危重病人抢救手术

一、基本资料

团队名称:中国援非医疗队

二、主要经历及成绩:

从1963年4月中国政府向阿尔及利亚派出第一支援外医疗队至今,中非医疗卫生合作已走过了45年光辉历程。40多年来,中国先后向45个非洲国家派出医疗队员1.6万余人次,累计诊治病人2.6亿人次。因疾病、公伤、意外事故等情况先后有47名优秀医务工作者为援外医疗队工作献出了宝贵的生命,有部分中国医疗队员多次前往非洲工作。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陈雪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