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卫视 > 凤凰私家相册 > 相册 > 正文
凤凰记者艾楚怡:初战“两会”的凤凰小花
下一组:窦文涛:内地没有恋爱环境 只能开房
NO.12/12
在这次的工作中,楚怡和各位前辈学习到了很多东西,他们的职业精神,他们对于新闻的把控,他们的现场状态和应变的能力。楚怡说看到前辈记者们为了连线就那样坐在地上整理稿件时,她就默默地对自己说,作为一名记者,不论怎样的条件下都要好好地做好工作,因为很多人都在观察你,也在通过你的角色和你身后的传媒平台把信息传递给大家。一个记者的表现不仅仅代表着你个人还有你背后媒体的形象,维护好这个形象是我们媒体人的责任。学播音主持专业出身的楚怡希望有机会自己也会坐上播报新闻的主播台成为一名新闻主播,她说为着这个目标自己需要学习和了解的东西还有很多很多,不论自己今后是做记者或者主播,现在的这些积累都是非常必要的,去了解一个新闻的产生原因和过程,让自己写出来的稿子和播报出来的新闻不是生搬硬套,让观众们会对你做的新闻有所关注和留下印象,这是自己努力的方向。
发表评论[0]         发布日期:2013-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