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卫视 > 凤凰私家相册 > 相册 > 正文
凤凰记者艾楚怡:初战“两会”的凤凰小花
下一组:窦文涛:内地没有恋爱环境 只能开房
NO.1/12
对于凤凰记者艾楚怡来说,今年的“两会”期间绝对是她一段非常难忘的日子,因为这段期间是她加入凤凰、担任记者工作以来第一次参加“两会”新闻的报道,初战两会的她圆满地完成了此次任务,作为本届凤凰两会报道记者团队里年纪最小的楚怡,就像一朵清丽的小花,绽放在初春的北京三月。 楚怡说最初没有想到台里会安排自己参与这次“两会”的新闻报道任务,那天她收到了一个节目单的稿件,看到上面现场连线部分写着自己的名字才最终知道自己能参与此次报道工作。想到领导能给她这个机会去学习和锻炼,楚怡一下子特别的开心,毕竟能参与“两会”的报道工作对于一名新闻记者来讲是非常宝贵的经历和经验。想到自己初来凤凰时就是去年的“两会”期间,自己作为实习记者还帮吴小莉写过晚上连线的稿子,也算小小实习过了,中间又经历过“十八大”期间的学习,现在轮到自己去实战了,楚怡心里有说不出的高兴。
发表评论[0]         发布日期:2013-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