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斌在节目录制现场(/4)

2010-06-22 18:38 0人参与 0条评论

前中央电视台主持人马斌于6月21日正式在凤凰卫视《天下被网罗》节目亮相,广受外界关注。对此,正在凤凰卫视香港总部环球新闻中心准备当天节目的马斌淡定地表示,“明天会更好!”马斌说,加入凤凰后的最大感受就是,终于明白为什么两三个人就能撑起一档有质量的节目,“整个节目流程自下而上顺序推进,环环相扣,所有人专注于做好自己份内的工作,既没有自上而下的层层压力与制约,也不需要应付牵丝攀藤的人际纠纷,个人的发展空间得以最大化地拓展。”图为马斌在《天下被网罗》节目录制现场,一小时的直播节目备战紧张。

关键词: 马斌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