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美洲台的明星主播们(/4)

2010-06-25 16:57 0人参与 0条评论

帅哥主持人徐乐,可能是因为自己的人生一直舟车不断,到处乱跑,所以对不同的人以及文化产生很大兴趣,很喜欢对他们进行透彻的研究,童年时代在北京渡过,中学时代在香港,之后至今则一直在洛杉矶。对我而言,受到不同的文化冲击以及熏陶,使我有一个特别的成长背景。有朋友问,为什么会最后做新闻这行,我认为,新闻资讯是当今人类文明当中最重要的元素之一,出于对不同人以及文化的着迷,新闻是可以最快能满足我的途径。

关键词: 美洲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