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锵锵三人行》15年 不冷场(/5)

2013-05-29 10:39 0人参与 0条评论

《锵锵三人行》开播至今已经15年了。一档节目坚持15年,大家觉得是很了不起的事情,但是文涛却很淡然,他说这很平常,我的父母在一个单位的一个科室工作了一辈子直到退休也没变过,我在本质上和他们也没什么不同。我唯一在乎的就是要对得起我心中的“二老”:我的老观众和老板。 锵锵是一个准直播的聊天节目,作为主持人的文涛说,算是职业原因吧,这些年来他一直都在研究人要怎么说话,怎么聊天,15年的不冷场聊天,文涛有自己独到的心得。

关键词: 冷场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