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文涛:锵锵15年 我的那些事(/7)

2013-05-29 10:31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一提起窦文涛大家自然就会想到凤凰卫视的皇牌节目《锵锵三人行》,一说到《锵锵三人行》大家最先关联到的也是窦文涛,就连文涛自己都说,和锵锵的15年就像是一场从一而终的“婚姻”,而且越过越好。 节目中的文涛嬉笑怒骂,妙语连珠、狡黠幽默,似乎永远有说不完的话,好像能与任何一个人如故交谈,但是在节目下,甚至在没有锵锵这个节目时的文涛又是怎样的一个人呢?对那个你不知道的窦文涛是否好奇呢?如果是的话,就请随我来一探究竟吧。

关键词: 文涛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