闾丘露薇评林书豪:千万不要政治化(/9)

2012-02-22 09:50 0人参与 0条评论

美国篮球运动员林书豪最近红透半边天,尤其在华人当中掀起一股“林来疯”。对此,凤凰卫视著名记者、主持人闾丘露薇在博客中发表博文《林书豪是哪里人?》来评论此事。博客原文:一个多星期前,看到网络上一些台湾网友在那里对林书豪热相互开玩笑:“啊,我也是哈佛的。“,“我也是台湾的。”林书豪,虽然在美国出生,但是他的父母都是从台湾移民美国的,看台湾媒体报道,他被打上:“首位台裔NBA球员。”

关键词: 林书豪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