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鲁豫谈冯绍峰:内向拘谨 出道十年保有新人心态(/7)

2012-02-17 11:38 0人参与 0条评论

陈鲁豫:2011年的影视圈有两个人必须要提一个是杨幂,一个是冯绍峰。一部热播的穿越剧《宫》让他们两个人的人气飙升,冯绍峰也在他毕业的第十个年头迎来他事业的一个小高峰。我第一次见冯绍峰是在两个多月前,他和黎明、刘亦菲,还有导演李仁港一起来我的节目,为电影《鸿门宴》做宣传。他给我的印象是有一些拘谨、内向,虽然他已经出道十年,但还是保有一个新人的心态。2011年他锋芒毕露。

关键词: 陈鲁豫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