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卫视 > 凤凰私家相册 > 记者采风 > 正文
凤凰记者雷宇走访悲伤之城舟曲
下一组:凤凰记者雷宇:中巴反恐联训 兄弟情谊令我感动
NO.1/4
8月9日晚23:40分,做完了整点新闻、华闻大直播、时事直通车和凤凰全球连线所有出镜报道,这个时候,经过了20个小时的路途颠簸早8:00到达到舟曲后就一直在忙着拍摄、编辑、传输、视频连线的雷宇终于可以稍微喘口气了。电话的那头,传来的是虚弱、飘渺而又小心翼翼的声音,“不好意思,身边的灾民和救援人员都休息了,我只能简单和你说说现在的情况”,雷宇先道歉,其实此时,不算北京到西宁、西宁到兰州、兰州再到舟曲辗转在路上的时间,滴米未进只靠一瓶水维持了一整天的雷宇已经连续工作了十几个小时。“今天到达了舟曲,看到被泥石流冲毁的县城,那种破坏力让人震惊。尤其是看到遇难人员被挖出来,裹满泥的身体,亲人的嚎哭,心里是一种任何语言都不能描述的悲痛。”直白两句话,凝聚了雷宇第一天在灾区的见闻和感受。图为凤凰卫视记者雷宇在冲锋舟上做报道。(感谢雷宇、赵玮提供照片,凤凰卫视北京公关部供稿)
发表评论[0]         发布日期:2010-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