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落马反腐仍将继续 部分地方紧张(/22)

2014-08-18 17:47 0人参与 0条评论

黄橙子:从十八大之后到现在,可能说是在整个中国政治环境当中,出现的频率最高的一个词之一了。那么有一个统计就是说,截至到2014年7月26日之前,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先后被点评通报的官员有521人,其中当然除了周永康之外,另外还有两个副国级官员,还有以及37个省部级官员,所以看到力度之大。更多精彩内容请见凤凰卫视2014年8月16日《新闻今日谈》。

关键词: 周永康 反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