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28年惠英红再获金像奖提名
2010年04月13日 13:39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即将于下周日举行,日前大会特别举办记者会,公布本届男女主角的特刊封面,当中两位女主角候选人惠英红及张静初,更特别盛装赴会,分享拍摄过程及侯选心情。

凤凰卫视4月12日《娱乐大风暴》节目播出“金像奖将至 惠英红28年再获提名心情复杂”,以下为文字实录:

尉迟琳嘉:这个星期六也就是18号,第29届香港金像奖就将颁奖,按照惯例首先要发布提名人的海报,最佳导演提名人五个人一拍,最佳男演员、最佳女演员,一组一个海报嘛,每个提名都是五个人,男生最后是四个人出现,因为任达华是占了两个名额嘛,女生部分也是四个人出现,唯独是缺席了赵薇,拍得很漂亮。刚刚记者会上只有惠英红和张静初两个人出席,惠英红提到影帝部分,她很看好刘青云。

解说: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即将于下周日举行,日前大会特别举办记者会,公布本届男女主角的特刊封面,当中两位女主角候选人惠英红及张静初,更特别盛装赴会,分享拍摄过程及侯选心情。

解说:最近凭着电影《心魔》,横扫不少奖项的惠英红,原来早就在首届金像奖勇夺影后,相隔二十几年再度入围,让她特别期待奖项。

惠英红:有一点久,因为第一届然后这一届是29,中间隔了28年才有第二次机会提名最佳女主角,我觉得是挺困难的28年,有上有下,也有不知道干什么,也找不到出路,很多很多问题在里面。

解说:而同样入围最佳女主角的张静初,也大方表示看好惠英红。

张静初:其实很看好惠英红老师,因为我一直都很喜欢她们嘛,今天看到她其实很开心,因为一直都是在电影里或者是图片里看到。因为她比我拍得早,所以我看的时候她已经穿着红裙子坐在底下,所以今天见到她人,觉得她人也特别好,也特别优雅,特别有风度,所以我觉得能见到她很好。

解说:提到影帝方面,两位女生却是不约而同拥有一样的心头好。

惠英红:我最爱就是青云,然后就是任达华,其他真的是我刚刚还说,四大赢男,四个都很帅,其实每一个都很好。可是因为青云以前他跟我在公司是同一个经理人,所以我跟他是有同事关系,所以就特别喜欢他。

张静初:我个人好希望说,这次金像奖发个双簧吧,他们俩都拿奖,其实我跟他们演对手戏的感觉,能够感受到,他们作为演员来说,跟他们的化学反应,和一个好的演员带给你的刺激,所以我就在想他们两个都非常棒。

解说:记者会上大会公布了本届的终身成就奖及专业精神奖,将会分别颁发给资深武指兼导演刘家良师傅,及香港电影灯光协会主席邹林先生,感谢他们对电影业的贡献。

《娱乐大风暴》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7:55-18: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 03:00、13:3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徐盼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