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云峰:志在必得的潘石屹为何没成为地王
2009年07月28日 11:38凤凰网专稿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相关标签: [一虎一席谈] [胡一虎] [陈云峰] [潘石屹]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7月25日《一虎一席谈》节目播出 以下为文字实录:

胡一虎:他(潘石屹)很多人都知道,在房地产界都说他是金童,房地产金童呢,这个潘石屹今天的表情有点奇怪,他是为何在这儿黯然神伤的感觉?云峰这个场景的内幕你知道,对不对?

陈云峰(中国房地产经理人联盟秘书长):这张图片非常清晰地表达了潘石屹先生非常失落的一种感觉,不知道他在想什么,但是我从行内我知道,他晚上是预备好了庆功宴。

胡一虎:这是确定的,他本来就是要(开)庆功宴的。

陈云峰:他是志在必得的,这个理由有几个。第一个,这个是在他最优势的CBD区域内,潘石屹的项目全在这个区域;第二个,他从卖三里屯SOHO,包括朝阳门SOHO,手里有大笔的资金;第三个他刚获得了银行一百亿的贷款额度。

胡一虎:所以资金也没有问题了。

陈云峰:又有钱又有决心,地块上还要熟,所以他那天是带着老婆去的,志在必得。

胡一虎:平常不带他老婆的。

陈云峰:这个结果他确实没有想到。

胡一虎:没有想到,但是是谁让他的美梦破碎了?

陈云峰:中字头企业,当时有一个细节,就是每当其他家举起牌来的时候,三号牌马上跟进,那种势头让你不由得不害怕。我给大家再说一个细节,这个拍卖的阶梯是两千万,就是你可以不说话,你举一下牌代表了增加的是两千万。

胡一虎:对。

陈云峰:能把两千万掷土如金的就是三号中字头的大哥。

胡一虎:好,谢谢,谢谢云封。

《一虎一席谈》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时间:周六20:00-21:00

重播时间:周日03:10-04:05 13:00-14:0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