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窦文涛:节目被腰斩是常态 早就习以为常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窦文涛:《锵锵三人行》,玮婕,玮婕今天报娱乐新闻了吗? 林玮婕:今天还没报娱乐,刚报完财经,现在刚好可以开始做娱乐的部分。 窦文涛:做娱乐节目了。 林玮婕:对,现在刚好可以开始。 马家辉:这造

核心提示: 本期节目窦文涛、马家辉和林玮婕三人就马年流年不利这一话题展开讨论,话题涉及到柯震东吸毒事件及著名喜剧演员罗宾威廉姆斯之死。

凤凰卫视8月19日《锵锵三人行》,以下为文字实录:

林玮婕:柯震东吸毒被抓 小朋友太不懂事

 

窦文涛:《锵锵三人行》,玮婕,玮婕今天报娱乐新闻了吗?

林玮婕:今天还没报娱乐,刚报完财经,现在刚好可以开始做娱乐的部分。

窦文涛:做娱乐节目了。

林玮婕:对,现在刚好可以开始。

马家辉:这造型有点不一样,好想新潮很妩,怎么讲艳。

林玮婕:妩什么?

马家辉:妩媚。

林玮婕:妩媚吗。

窦文涛:你好像是遇到多金男了。

林玮婕:咬咬看就知道是不是真的,我待会儿再表演一下。

窦文涛:咱们玮婕是有层次的对吧,她的偶像不是柯震东是周星驰,周星驰很有层次啊,我的偶像也是周星驰。

马家辉:他当然有层次啊,住在山顶天比高了,他眼睛看着人家那豪宅

窦文涛:没错,不像我们凤凰卫视。

林玮婕:能够坐地看天。

窦文涛:我们凤凰卫视不知道,我们这个楼高四层,真的是阶级啊,管理层他们不录像的,他们在最高一层有海景,我们现在录像的地方是地下,是地下,我进来就像是那个,我的感觉就像是那个希特勒最后的巢穴,叫什么堡鹰堡还是狼堡,我觉得颜色也很像是吧。

林玮婕:有那种抑郁的感觉,一进来有点抑郁的感觉。

窦文涛:对啊,也想威廉姆斯一样,想自杀的感觉。

马家辉:现在玮婕你不用回答啊,叔叔多年的经验告诉我,你现在正在很强烈的谈恋爱之中。

林玮婕:真的吗?看得出来吗?

马家辉:你眼睛那个。

窦文涛:真的。

马家辉:香港话叫做嘴角含春。

窦文涛:我也想说这句话,我是想说眉眼含春,眉目含春。

马家辉:眉目含春。

林玮婕:我今天妆画得真不错,嘴巴都是笑的,眼睛也是笑的。

窦文涛:脸颊有点那个小脸绯红,然后你的眼睛里有水。

林玮婕:那现在该怎么回答比较好。

马家辉:我们看太多了,从早到晚好多人这样看着我们,真的有眼光。

窦文涛:不是好多人看着班里的帅哥我在旁观,这个眼光。

林玮婕:所以就在观察旁边人,如何看帅哥吗。

窦文涛:这些帅哥出事了,你有没有为帅哥心碎啊。

林玮婕:心碎倒是没有啦,但就觉得说小朋友真的很不懂事。

窦文涛:你们这个视野还是太窄,你像我这个视野就比你们宽广,我是整个跟这个流年结合起来。

林玮婕:他属马嘛。

窦文涛:你说的这个字不对。我跟你说,你觉不觉得这是国内外形势,各条战线上这是什么节奏,是什么情况,你就非同往年,这一个接一个爆炸性的新闻,一个新闻出来可能几家欢乐几家愁,但是大概做媒体的今年是非常振奋的年头,我的天呐你不管是政治还是娱乐,这是什么节奏,你就看这是要干什么,我就感觉到这个马年呐,384天,而且前不久我们看到了最大的月亮。

林玮婕:对,超级月亮。

窦文涛:离地球最近的月亮,真的是不一样,你知道现在有些人,我认识我一个朋友挺有钱的,他们家里请了个厨子,请了个厨师,你知道他就是菜做得也不错,他跟我说。但是用了两个月,我就是把他炒了不要他,他说为什么,他说我心理也经常这样说服自己,就是我这样对人家不公平,因为人家服务不错,菜做得也不错为什么不要用,但是最后还是决定,我得相信我的直觉,他说这两个月,我一看到他我这个直觉,我还总吃他的这个菜,我直觉不对劲。我说到底什么直觉啊,他说他姓马,所以。所以家辉也很抱歉今年以来,就是为什么会请你少一点,就是因为这个原因。

《锵锵三人行》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节目专区]  

主持人:窦文涛[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23:35-00:00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3:00-13:35 周二至周六06:35-07:0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翔]

标签:窦文涛 马家辉 罗宾威廉

人参与 评论
2014-08-19锵锵三人行 罗宾威廉姆斯自杀 引发全球唏嘘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8/20/0c67d1e2-2931-4805-9c7f-8117150414de.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