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华杰:震区缺乏药品 救助危重病人较困难
2010年04月15日 11:27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4月14日《凤凰全球连线》节目播出“石华杰:震区缺乏药品 救助危重病人较困难”,以下为文字实录:

胡一虎:石队长我打个叉,我特别想请教一下,您刚才也说了,现在的温度非常低,温度大概是怎么样子?你刚才特别提到了,包括你也看到了很多的灾民,他们彼此互相的自救跟互救,有没有哪些场景让您看了之后特别感动,哪些场景让您印象特别深刻呢?

石华杰:主持人我这里的信号不太好。

胡一虎:听得清楚吗?石队长,现在可以听得清楚吗?现在可以吗?

石华杰:你好。

胡一虎:是石队长,我想特别好奇的就是在此时此刻,我们非常想关心的是到底灾民,是在什么样的环境在安置的过程当中,当地的气候您刚才说非常低,现在低到什么样的情况,还有包括灾民之间如何彼此互相的帮助自己,互相来互救,有那些场景让您印象特别深刻的?

石华杰:我断断续续听到主持人的说话,目前来说伤病员这个情况,主要是缺乏药品及专业救护人员和轻病伤人员可以就地救助,但是一些重病号目前来说救助比较困难,情况就是这样。

《凤凰全球连线》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时间:

首播:星期一至星期五 22:30-23:00

重播:星期二至星期六 04:40-05:05 09:40-10:05

声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徐盼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