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我还相信爱情
2009年07月28日 11:15凤凰网专稿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相关标签: [许戈辉] [名人面对面] [阿娇] [艳照门]

正在加载中...

阿娇如何走过:一开始“很怕”现在“还好”

解说:如何对待阿娇,两种意见一直并存,一方认为她完全是受害者应该同情,而另一方认为作为艺人的她应该承受责任。

许戈辉:那也恰恰是因为你是在演艺界,在娱乐圈所以呢,所以呢你的一举一动都会被放的很大,你没有因此对娱乐圈感到特别失望?

阿娇:一开始对媒体会很怕,但是现在很好啦,因为一开始那个新闻真的很大,所以就很怕看到镜头,看就是相机啊,也是很怕的。

许戈辉:那你觉得到底是怎么样走过来,从很怕变成到现在已经还好啦?

阿娇:一直有我去的地方,在街上,会有很多的人就特地跑过来,我身边就给我支持,还有坐飞机呀,那些空姐,她们都会写一些字条。

许戈辉:是吗?比如说写过什么?

阿娇:有一次就是机长,在我睡着之后。

许戈辉:你从哪飞到哪?

阿娇:我忘了,他就是偷偷地放了一个纸,在我的(水)旁边,他说,就是很高兴我坐到他的航班,就要支持下去啊,他都会就是很支持我这样子。

许戈辉:像类似的这样事情会觉得好温暖啊。是吧

阿娇:会啊,因为他们不可以跟我讲话嘛。对,在工作的时候,所以他们都有偷偷地给我字条。

下一页 阿娇:我还相信爱情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