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我还相信爱情
2009年07月28日 11:15凤凰网专稿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相关标签: [许戈辉] [名人面对面] [阿娇] [艳照门]

正在加载中...

拒谈“艳照门” 阿娇称已经慢慢忘掉

许戈辉:那如果你要是前世是一种动物的话,你相信自己是什么动物?

阿娇:我啊?猫。

许戈辉:为什么?

阿娇:我喜欢猫。

许戈辉:猫有九条命。

阿娇:九条命,没有,我喜欢它不是因为它有九条命,因为我喜欢它,因为我觉得我跟猫蛮像,跟陌生的人,不会愿意亲近,你就是跟他熟了之后就会玩得很高兴。

解说:除了代言之外,阿娇的第一单演出活动则是即将到来的舞台剧演出,对于从外涉足过舞台剧的她,这也是个不小的挑战,而剧中女主角与阿娇童年经历的相似性也引发了观众不小的联想。

许戈辉:因为我知道,你从小就没有爸爸,那演这部戏,一定也会让你对自己的经历,觉得有点相象?

阿娇:经历也不一样了,就是只有,就是从小到大没有爸爸这个过程相似。

许戈辉:但小时候的你是比较开朗的,有很多的朋友,还是比较安静的,比较孤独一点?

阿娇:我小时候比较复杂一点,就是,因为我小朋友的时候,因为妈妈还年轻,她要工作,所以我就,她没有时间去照顾我,要,就是把我,就是送给很多的亲戚或者是,就是给钱他们,他们去照顾我,那些人的家,所以我幼稚园的时候,就换了五六间学校,之后小学就换了两间,对呀,所以我是搬来搬去的,没有太多的朋友,应该说没有朋友,对,因为这个同学的关系就不久,维持。

许戈辉:你从小就是一个自己很有主见的孩子是吧?

阿娇:主见,也没有,还好了。

许戈辉:就比如说你遇到什么难题或者是麻烦,你会去找谁讲?

阿娇:我都会想办法去解决。

许戈辉:自己解决?

阿娇:有时候可能自己解决不了,但是我会,就是想办法。

许戈辉:我想知道在去年年初,当你第一时间得知照片在网上曝光之后,你第一个找的人是谁?

阿娇:这个,其实这个事情我都不想再讲,因为都过去很久了。

许戈辉:自己也不再想了吗?

阿娇:我都开始慢慢地把它忘掉了。

阿娇:不想责怪谁

解说:1月27号晚上,香港一个讨论区贴出疑似艺人陈冠希、钟欣桐的不雅照片后,震撼整个香港社会,陈冠希立刻成为香港最火红的人物,不雅照片急速在网络上传播,一发不可收拾。

许戈辉:那你能不能告诉大家说,这一年多来,你在休息的时候,都在做些什么?

阿娇:今年都是学东西,其实因为,一开始几个月,心情还没平复,所以就待在家里,也不敢出去。

许戈辉:待在家里的时候,妈妈陪你?

阿娇:有啊,但是她还是要出去的,对,我应该有一两个月没有见过外面了,就在家里,只是,就是上网他们都不给我上,怕我会看到不好的。但是我用电话去看新闻,对呀,所以。

许戈辉:那个时候还是选择去看?

阿娇:因为我不想就是再见到人的时候,什么都不知道,对呀,如果就是要我面对,不如我自己走,见到他们,就是见到会问我事情的人之前就了解那个事情,比见到人之后,他们跟我说好。对呀。那个时候如果,我怕我接受不了。

许戈辉:那么在整个事情的前前后后,你最怨恨、最责怪的是谁?

阿娇:责怪呀,没,也没有了。因为你都不知道谁是对呀,对呀,因为我,就是整件事情里,都不知道是怎么发生的,还有没有人跟你解释,所以我都,唉,不要想太多就好了。

下一页 阿娇如何走过:一开始“很怕”现在“还好”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