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我还相信爱情
2009年07月28日 11:15凤凰网专稿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相关标签: [许戈辉] [名人面对面] [阿娇] [艳照门]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2009年7月26日《名人面对面》节目 以下为文字实录:

阿娇:想有分辨好人还是不好人的超能力

许戈辉:有一种问卷,就是很简单的问题,然后让你给出一个答案,就是如果你要是能拥有一种超能力,你希望那是什么?

阿娇:分辨对方是好人还是不好的人。

许戈辉:是这个,这可能是在你的经历之后你得出的答案。以前应该不是吧。

阿娇:也没有,以前都有想过,对啊,就因为。

许戈辉:你觉得你自己的分辨力很差吗?

阿娇:有时候,经纪人他们常常都骂我,说我很容易相信人嘛。对于爱情就是天真,如果你如果你不相信那个人,你有很多的计算的话,你不会投入。你要变得很天真啊,很单纯啊,你才可以,真的感受到爱。

阿娇:选择出来压力很大

解说:一系列的代言活动宣告了阿娇的复出,从一年前的阴影中渐渐走出来,阿娇的笑容依旧灿烂,对于这个曾经带给我们欢笑的女孩,公众也显示出了很大的宽容度。

许戈辉:我看到你在香港,就是参加过一个好象也是一个服装品牌的宣传活动,当时在香港也是蛮轰动的,有很多市民都去围观啊,在那样的场景下,你会害怕吗?

阿娇:还没开始就之前就有想过,因为那个地方比较多不同的人会去,我会怕有人突然就大叫这样子,还好我那天我没有听到,只是报纸写有,但是我身边的人都没有听到。

许戈辉:那么如果要是公司给你这样的通告让你做的时候,你心里会有一点抗拒吗?如果你要不想去你会跟公司直接说吗?

阿娇:有想过,但是可以推嘛,我觉得应该不可以推啊,他们已经定好了那个地方,我就是我接了这个广告我要,就是如果公司同意,OK的话我都会去做。出来的比不出来的更可怜,因为我面对的人很多,压力也很大,所以我选择出来面对事情的压力很大。

下一页 阿娇:我没说过自己是玉女

<<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