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杰19岁初为人父 视麦克风为断头台
2010年04月15日 18:25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陈鲁豫:我知道了,他们把他们喝的酒,全都算在你身上了。

王杰:那都说,哎呀,没有办法,王杰硬要我们来。

解说:事业高峰,王杰也有不为人知的落寞。

王杰:怕寂寞,好想交多一点朋友。

解说:爱情来临,他为何如此应对?

王杰:我很怕,我现在看到,我很穷不要来找我,我很穷,不要来找我。

解说:年少轻狂,他又背负起怎样的责任。

王杰:其实整个家族几乎都疯了,真的像电影那样会问的。

陈鲁豫:如果现在有一个女孩说王杰我很喜欢你,我真的很喜欢你这个人,你会相信吗?

王杰:我只会告诉她一句话,我很穷,所以我真的,我跟这个结字很有缘。

陈鲁豫:对,结账的结。

王杰:我是伤心的那个人,我往往都是最伤心,所以有时候很懊恼,早知道动作快一点点,至少没有吃亏嘛,你知道。

《安妮》   演唱:王杰

歌词:事到如今不能埋怨你,只恨我不能抗拒命运,时时刻刻沉醉爱河里,谁知悲剧早己注定,闭上眼睛想起你的情,难忘记你我曾有的约定,长夜漫漫,默默在哭泣,心中无限痛苦呼唤你。安妮,我不能失去你,安妮,我无法忘记你,安妮,我用生命呼唤你,永远地爱你。

陈鲁豫:刚才你讲那点,我觉得很难受,你说就是一个女孩如果喜欢你的话,你已经不能肯定她是,她是喜欢我这个人,还是喜欢我的名气,喜欢我的钱。

王杰:对,到现在为止都不知道。

陈鲁豫:如果现在有一个女孩说王杰,我很喜欢你,我真的很喜欢你这个人,你会相信吗?

王杰:我只会告诉她一句话,我很穷。

陈鲁豫:那不,我已经告诉你了,我不在乎别的,我就喜欢你这个人呐。

王杰:那我还是会告诉她,我真的很穷。

陈鲁豫:你想说明什么呢?

王杰:你相信我吧,这种话,在香港你只要讲第三次,那女的就走了。

陈鲁豫:真的吗?

王杰:你讲第四次,她还站在那边,她就真的喜欢你。我会试过,反正口口声声说很爱你,很爱你,很喜欢你,但我发誓啊,我们是清清白白,我不是那么容易跟人家随随便便怎么样怎样。我是想试探她,你知道吧,第一次我就说去吃东西,我说哎呀,糟糕,我没有钱。我说今天你可不可以先结账?五千多块,我明天还给你。好,结果明天。

陈鲁豫:你们俩吃得够多的。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徐盼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