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岭矿工:领导从良心上说应抓好安全
2010年04月14日 12:06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谢庆国:对,对,有这种感觉,也就这样想了,只能这种想法来安慰自己。

解说:115人获救后,谢庆国相信很有经验的哥哥应该就在幸存者中,但因获救人员名单一直没有公布,他的心里又变得忐忑起来。

谢庆国:我该打听的,我都打听了,但是项目部这边,他不往外透露。我哥哥究竟上来没上来,我也不清楚,我的心现在还没落,心提到嗓子眼。

陈晓楠:大概十天了,一直是?

谢庆国:一直是这种感觉,不知道怎么回事儿。希望各个部门能提前把名单给公布出来,我想了想,像我现在这心情,估计不止我一个人,所有遇难或者是没上来的,或者是不知道情况,不知道实情的人,他们的心情都是一样的。

解说:4月8日9时,3·28矿难遇难人数上升至11人。

解说:4月8日上午十点经多方努力,我们终于获准了前往山西铝厂职工医院,看望部分获救的矿难幸存人员。

记者:那个刘院长,就是我想了解你的病人里面有没有一个叫谢庆华和一个叫师伟科的这样两个人。

刘院长:这个你们应该是没有,没有。

画外音:我觉得这个你们要了解名单什么,等指挥部他们统一公布,不要给咱们医院增加这样的压力,

记者:我给你讲啊,这个是因为我受家属的委托,他家属想知道有没有这两个人。

刘院长:等一等,我看看你这个名字。

记者:我受这两个人(家属)的委托,人家委托我说,看看有没有这两个人?

刘院长:没有,没有。

记者:没有,我就打电话告诉他,如果真有的话。

刘院长:不能拍。

记者:如果真有,我就打电话告诉他。

刘院长:不说这事了,不说这事了。

记者:受人之托,受人之托。

刘院长:不说了,不说这事了,我这没有。

记者:你是那个队的,你是?

被救矿工:红旗队的。

记者:红旗队的,那你?

被救矿工:就第一批上来的。

记者:你是红旗队的,那红旗队的有个,那个谢庆国?

被救矿工:谢庆华。

记者:谢庆华,你认识吗?

被救矿工:认识。

记者:你见没见过他?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徐盼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