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鼎盛:俄罗斯对华售武处处刁难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内容提示:马鼎盛:S-400并不是最先进的,俄罗斯现在已经有S-500了,它这个射程、射高和准确度,反干扰等等都要高级。而且S-400如果是外售,第一肯定是白俄罗斯防北约,绝对不是会给中国。 凤凰卫

内容提示:马鼎盛认为,S-400并不是最先进的,俄罗斯现在已经有S-500了,它这个射程、射高和准确度,反干扰等等都要高级。而且S-400如果是外售,第一肯定是白俄罗斯防北约,绝对不是会给中国。

凤凰卫视8月20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本周关注焦点中俄军售新的进展,俄罗斯有可能把S-400新的导弹卖给中国,而且俄罗斯也可能把这些先进的潜艇包括战机雷达也要卖给解放军。今天请到了解俄罗斯军售内幕的罗海涛在北京以及香港的马鼎盛分析。先问一下马先生,S-400导弹据说中国大陆求购了很久,这次有可能而且还有先进的潜艇?

马鼎盛:S-400并不是最先进的,俄罗斯现在已经有S-500了,它这个射程、射高和准确度,反干扰等等都要高级。而且S-400如果是外售,第一肯定是白俄罗斯防北约,绝对不是会给中国。说到潜艇呢,阿穆尔潜艇其实已经不是最先进的潜艇,但是它的军火商把它吹的说它的静音程度只是基洛级的三分之一,这是不可能的。因为基洛级据他们说已经是海洋背景静音了,已经是黑洞了,那么比黑洞再小三分之一静音,又何必要呢,所以这个阿穆尔级就并不是怎么样。再有一个,阿穆尔级是和法国的德国的等等潜艇,在印度进行竞赛的,硬要卖给印度,印度还不太赏识,最后随便买两艘就算了。但是给中国就处处刁难,谈判从2011年到2013年到现在,签了多少协议,到现在连影子还看不上,从此就可以看出,俄罗斯对中国的什么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只是水月镜花。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04:10-04:50,15:15-15:55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冰]

标签:俄罗斯 S-400

人参与 评论
马鼎盛:俄硬将潜艇售印度 售华则处处刁难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8/20/af68207a-8c72-4612-8506-abb9d3e571c8.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