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战机战斗力悬殊 大陆1架苏30可敌台湾4架战机
2010年04月22日 14:59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董嘉耀] [军情观察室] [马鼎盛]

正在加载中...

俄卖中国苏30 三十处降级 解放军要小心

马鼎盛:可是为什么中国的飞行员,不能像俄罗斯那样飞得那么好呢?就因为苏-30在国际航展表演的时候,它是用了特别的电脑设备和特别的机械原因,才能飞得那么好,而且又不带弹,又不带满油,是轻身上阵。最后,俄罗斯卖给中国的苏-30,在30多个地方已经是降级了,所以中国的飞行员在飞苏-30的时候,要特别注意。

董嘉耀:好,两位都提到苏-30,看来解放军空军强化了实战背景下相关的演训,我们刚才也提到了中日,中日空军在钓鱼岛展开了对峙,而对于中国大陆在不久前穿越宫古岛到达冲绳,展开相关演习,日本非常紧张,中国国防部说这是正常的。日本却说这个舰队目前还留在太平洋演训,而且到了日本非常紧张的冲绳鸟岛礁相关的地方去转悠,看一个片段。

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