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特派玉树记者罗羽鸣:其实不想走
2010年04月28日 17:56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和兵哥哥们挤通铺

16日凌晨到达玉树后,没有找到“接收部队”,所以只能将就在车里睡。第2天,他们几经周折找到了武警营地。武警部队休息的地方就是一个军用大卡车,20、30个大兵一起睡通铺。战士看罗羽鸣是个弱小女生,就给了她一个单独的铺。羽鸣晚上得编片子,看到摄像李廷深生病发烧还坚持帮他传素材,很“于心不忍”,于是把自己的铺让给了他。完成所有的工作后,已经快清晨了。当时整个营地只有一个女生,但由于太累太困了,所以她也没有害羞,直接问一位武警战士,“我可以睡这里吗?”。那位武警哥哥当时倒是愣了一下,说“哦,哦,可以啊…你不介意的话…”。躺下后,她给妈妈发了个报平安的短信,只有几个字,“终于能躺下了,感觉真好”,然后便握着手机睡着了。

飞机场里“堵”温总

向同行了解情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张林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