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长乐:中国崛起使国民风范和意识不断提升
2008年04月29日 18:33凤凰网专稿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正在加载中...

“中国最受尊敬企业”评选活动简介:

企业受尊敬体现了企业在社会公众中的良好社会形象,反映出社会对企业价值的认可与承认。同时,有利于树立企业的品牌形象,有利于提高员工的忠诚度和企业凝聚力。有鉴于此,北京大学管理案例研究中心与《经济观察报》社从2001年起发起的“中国最受尊敬企业”评选活动,提出最受尊敬这个概念,就是想倡导企业关注利益目标之外的事,关注社会、关注环境、关注弱势群体等,希望借此帮助社会营造一个企业重社会责任、重诚信的氛围,希望好企业更多地受到社会的关注和尊敬,为营造有信誉、讲责任、重道德的商业社会做一些事。同时帮助有社会责任感的优秀企业树立卓越的社会形象,赢得更多的尊敬。

迄今为止,“中国最受尊敬企业评选”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了7届,在中国企业界产生了广泛而深远的影响。本届颁奖典礼的主题为“商业的荣光”,主旨在于表彰2007年度因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受到尊敬的企业。20多位专家组成的评审团提出,企业首要的社会责任应当是“建立在法律和商业伦理基础上的持续盈利的能力,这一责任是企业所有责任中最根本的责任”。除凤凰卫视外,惠普(中国)有限公司、招商银行、诺基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均七届蝉联“中国最受尊敬企业”。

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及行政总裁、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刘长乐太平绅士出席颁奖礼

凤凰卫视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刘长乐在颁奖现场致词

2008年4月29日,由《经济观察报》与北京大学管理案例研究中心主办的“2007年度中国最受尊敬企业评选”活动在北京大学百年纪念讲堂举行。经过严格、缜密的专家评选程序,共产生了25家获奖企业,凤凰卫视连续第七年荣获“中国最受尊敬企业”称号。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赵佶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