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长乐率陆港房产富豪抵台考察
2008年04月22日 10:47凤凰卫视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相关标签: [台湾] [刘长乐] [房地产]

正在加载中...

陆港房地产企业家台湾考察团,今天抵达台湾访问,由于今次考察团一行身价过人,台湾媒体从机场开始就大阵仗守候;而考察团召集人,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及行政总裁刘长乐太平绅士就表示,就是看好大选后,台湾政策将有助于内地投资台湾房地产市场。

由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中城乐天房地产董事长刘长乐所带领的陆港房地产企业家考察团,步出台湾桃园机场时,台湾传媒是采取现场连线的方式,超过三十组以上的记者在机场采访。可见这次身价非凡的考察团,受到强烈关注。因为考察团成员都是大陆房地产大亨,九位身价超过五千亿台币。二十一号下午一点十分从香港出发。身为召集人的中城乐天房地产董事长刘长乐表示,就是看好大选后,台湾政策将有助于内地投资台湾房地产市场。

刘长乐:我们瞄准了关于两岸观光客的提升,包括下一步也可能会出现的三通,这样带来的一些商机,比如,office,旅游和酒店的设施都有非常大的需求等等,这些方面都会给我们带来很好的关注点。

棕榈泉控股董事局主席曾伟,他是第一次到台湾,他的夫人杨蓉蓉这次也随行,夫人去过台湾,因此建议第一次要去的他,得去看看台湾著名的士林夜市,他自己还特地事前收集资料,因此他瞄准的是高雄垦丁南部的旅游业务。

而整个考察团认为,在台湾大选后,新的领导人上任,将会是两岸三地的一个重要的时机,他们谦虚的表示是一趟学习之旅。>>>>进入《陆港房地产企业家台湾行专题》

更多相关视频:

陆港房地产考察团与蒋家第四代“早餐会”

陆港房地产考察团探望邵晓玲

陆港地产企业家考察团抵台

美女记者解密:冯仑潘石屹赴台很兴奋

相关阅读:

被质疑是炒楼团 刘长乐澄清:非洪水猛兽

刘长乐:大陆房地产业者赴台炒楼说法不正确

刘长乐:回归后香港的繁荣有赖民族复兴

刘长乐:香港回归才敢投资做媒体

刘长乐:不能接受港媒大陆化说法

刘长乐:用积极善意的态度做新闻

刘长乐:企业在全球化浪潮中的成长智慧与突围策略

刘长乐:多元的话语空间与和谐社会是一脉相承的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