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刘长乐荣获2008年国际艾美理事会奖
2008年04月07日 20:34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相关标签: [凤凰卫视] [艾美奖] [刘长乐]

正在加载中...

作为将境外媒体引进中国大陆的先锋,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及行政总裁刘长乐太平绅士荣获2008年国际艾美理事会奖。国际电视艺术与科学学院总裁及首席执行官布鲁斯.派斯纳(BruceL.Paisner)7日在法国戛纳举行的记者会上公布了这一消息。国际电视艺术与科学学院将于2008年11月24日在纽约举行的第36届国际艾美奖颁奖典礼上正式向刘长乐颁发这一奖项。

国际电视艺术与科学学院总裁及首席执行官布鲁斯.派斯纳(BruceL.Paisner)表示:“作为亚洲领先的广播企业家之一,刘长乐是凤凰卫视取得广泛成功的催化剂。在过去的12年间,他领导凤凰发展为一个多媒体王国。为表彰他的杰出成就,我们荣幸地向他颁发2008年国际艾美理事会奖。”

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及行政总裁刘长乐太平绅士

“这不是我第一次获颁奖项,却是感触最深的一次。”对于荣获这一殊荣,凤凰卫视的创办人和掌门人刘长乐由衷感慨道:“国际艾美理事会奖不仅是国际电视艺术与科学学院给予我个人的崇高荣誉,也代表着权威国际同业对凤凰12年奋斗历程的认同与嘉奖,我深受感动与鼓舞。”

国际电视艺术与科学学院成立于1969年,是全球最大的广播电视组织,云集世界顶尖的传媒领袖,成员来自近70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家公司,以表彰在美国以外制作的优秀电视节目为使命,向优秀的节目颁发国际艾美奖,包括最佳艺术类节目、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新闻类节目、最佳时政节目、最佳纪录片等十五个奖项。国际艾美理事会奖主要颁发给在国际电视艺术与科学的管理、行政、工程、新闻、节目及国际关系等方面长期做出杰出贡献的机构或个人。

国际电视艺术与科学学院每年都会在纽约举办国际艾美奖电视节,以及盛大的颁奖典礼。届时,不但有来自全球的优秀电视节目汇聚一堂,还会吸引上千广播电视,娱乐及传媒界国际名人到场。

凤凰卫视简介

凤凰卫视1996年在香港创办,从单一的大众娱乐频道迅速扩展成完善的多媒体集团,凤凰旗下拥有5条电视频道,为超过150个国家和地区包括中国大陆提供华语广播服务。

 

相关阅读:

凤凰卫视十二周年 重在感恩

刘长乐:回归后香港的繁荣有赖民族复兴

刘长乐:香港回归才敢投资做媒体

刘长乐:不能接受港媒大陆化说法

刘长乐:用积极善意的态度做新闻

刘长乐:企业在全球化浪潮中的成长智慧与突围策略

刘长乐:多元的话语空间与和谐社会是一脉相承的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