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同性伴侣在日本涩谷区被承认 可申家庭住屋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日本在东京有一个叫涩谷区,大家看这个字比较熟,涩谷区批准可以同性恋的关系可以申请家庭的住屋,这是《日本经济新闻》。 凤凰卫视4月1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中国时报》,这是

核心提示:日本在东京有一个叫涩谷区,大家看这个字比较熟,涩谷区批准可以同性恋的关系可以申请家庭的住屋,这是《日本经济新闻》。

凤凰卫视4月1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中国时报》,这是一个老太太买保险买40万元的保险,但孙子75岁以后才能取出,这基本上骗保险,这种要找他们的问题,杂志也在揭露一些内地的保险公司一些做法也有问题。

《文汇报》,英国变态的男护士强奸麻醉了的病人而且还拍片子,结果有个受害者企图要割脉自杀,现在被抓住了。

哎呦,日本也开始搞同性恋了,日本在东京有一个叫涩谷区,大家看这个字比较熟,涩谷区批准可以同性恋的关系可以申请家庭的住屋,这是《日本经济新闻》。

这是讲这个在美国有个州叫印第安纳州,印第安纳州有一个法案,是有歧视之嫌,于是同志们就表示抗议,所谓的“同志”这讲的是同性恋者,这是《中国时报》。

《大公报》,凯特是英国的王妃,凯特要生孩子了,人们认为如果是要有喜讯有利于保守党,如果不是喜讯就不利于保守党,这算什么说法,真不明白。

《联合早报》,注意去新加坡爱打鞭子的人要注意,新加坡有禁酒令生效,到了新加坡晚上10点半以后到零晨7点不许喝酒,如果你喝酒就犯法,要小心小心,千万记住,最好到新加坡不要去喝酒,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有报道。

路透社有报道,麦当劳在德国的餐厅发生重大的改革,贴心服务,咱们一般去麦当劳都是排队领吃的,德国不一样,是你坐在桌上端过来,这是改革,《联合财经网》。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7:30-17:55

[责任编辑:马思文]

标签:同性恋 日本

同性伴侣在日本涩谷区被承认 可申家庭住屋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4/01/f626c075-564e-41d0-a5bd-4a42322df91e.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