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慈善之旅救助唇腭裂患儿
2008年07月15日 11:06 】 【打印

2007年,"天使·爱·美丽"成为了贯穿"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的主题。

6月,大赛与嫣然天使基金携手启动了"把天使带回你的家"活动,以赛事影响力鼓励每一位报名者通过各种方式对嫣然天使基金的援助信息进行传播,使更多贫困唇腭裂患儿家庭了解获得资助的办法。往届华姐选手相继走进中国人民大学、中国传媒大学、中央财经大学等十所北京地区高校开展宣传活动。

8月,肩负着天使的使命、带着嫣然天使基金的嘱托,15位国内赛区华姐选手前往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荔波县这个唇腭裂的高发区,找寻贫困唇腭裂患儿,为他们带去免费救治的机会。十几个真情的日日夜夜,8000里黔南山路的往返奔波,佳丽们分成4组走访了荔波县内的近20个患儿家庭。没有闪亮的灯光、没有绚烂的舞台,有的是华姐选手们天使般的爱,和她们所成就的将会一直延续下去的爱心旅程--经过努力,多位贫困唇腭裂患儿获得了救治,在接受手术后重新绽放出灿烂的笑颜!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孙艳娜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