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新加坡电影导演许纹鸾简介

2013年04月15日 11:43
来源:凤凰网专稿

'正在加载中...'

新加坡电影导演许纹鸾

许纹鸾最初在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学习大众传播(1994-1997)以成为一名记者,结果取代的是成了一名电影导演。在为亚太区TVC工作了三年之后,她创作了处女作《秘密天堂》,并成为了新加坡第一位获得芝加哥电影节银雨果奖的导演。她的作品包括了《春光荡漾》(2006),《七影篇》(2008),《兔女》(2009)等。

她同时还担任过2009鹿特丹电影节的亚洲影评人联盟奖评委等。她也是柏林天才训练营,釜山电影节亚洲电影学院以及金马电影学院的校友。

新加坡第二代电影导演的一个重要人物,《幸运7》的发起者。该导演“原乡”作品:《新新熊猫》。

[责任编辑:马超] 标签:导演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