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崔永元爱屋及乌 《成语英雄》现场大撒父爱浓情

2013年11月28日 17:43
来源:河南卫视

崔永元转战河南卫视《成语英雄》,开启个人事业新篇章。与此前在央视舞台上的睿智、理性相比,《成语英雄》作为文化类节目,给了崔永元更多的自由空间,不仅展现了自身对中华传统文化的理解,更难能可贵地展示了柔情的一面,大展父爱让人为之动容。

爱屋及乌 伟大父爱引共鸣

也许是对女儿深深的爱,崔永元在节目中格外偏爱小女孩,不难发现在前几期中的成语美少女、地震灾区的小女孩,加上央视前主播王婷的女儿谢欣儒,不仅在通关标准上“大放水”,更流露出更多的感情,在送给谢欣儒通关牌的时候吻了她四次,眼神里也是饱含爱意,浓浓的父爱尽显无疑。而在一旁的评委钱文忠对崔永元的举动说了什么?崔永元自己又如何诠释浓厚父爱?都将在今晚节目现场揭晓。

一直以来,媒体少有曝光的几张崔永元女儿的照片和新闻,可以看出崔永元对女儿的关爱和保护,在公开场合也甚少谈及女儿。公众熟知的崔永元女儿热爱画画,而《成语英雄》中的“你猜我画”的形式是不是大大勾起了自己与女儿一起的画面和情绪呢?崔永元在节目中的父爱流露,也势必感染更多的观众,明星卸下光环,回归到普通的家庭角色,让人为之一暖。

云才哥high翻全场 《成语英雄》看点多

在今晚的节目中,除去温情传播,其他看点也是相当精彩,曾在相亲节目走红的云才哥惊现《成语英雄》现场,一向彰显“肚子有货”的云才哥又将怎样面对三位“成语先生”的“拷问”,云才哥的上场怎样掀起了欢快的气氛,而与其搭档的美女,两人又是怎样的关系?

在节目现场,三位重量级“成语先生”可谓分工明确:钱文忠负责剖析成语渊源,讲述成语背后的文化故事;蔡志忠负责指导选手画技,通过绘画展现中国传统文化与智慧;崔永元负责挖掘选手背后的故事,让传统文化与现代社会互相辉映。三人的智慧碰撞也是相当精彩,让观众看到三位大师级人物生活中的一面。

今晚 21:25,河南卫视《成语英雄》精彩继续。

[责任编辑:朱玲娟] 标签:崔永元 父爱 成语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