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我的中国星》9强诞生 “小王菲”沈依莎惊艳全场

2013年09月11日 18:00
来源:湖北卫视

历经一个多月的韩国培训,湖北卫视《我的中国星》12强选手9月8日晚霸气开唱,激烈的比拼之后,摇滚组合大斌与新香水、帅气农场主葛家君和吉他少年田锐惜败,离开了决赛舞台。比赛中,12强充分展现了在韩国集训后的实力,特别是“麻雀变凤凰”的祝家家,有了妻子的助阵,显得更加自信,一首《I Believe》唱得大气磅礴,获网友大赞“霸气外漏”;而最具偶像气质的李柏霄,一段劲歌热舞,将偶像的气场显露无疑;干净的声线,极具爆发力的嗓音,恰到好处的情感拿捏,完美演绎《我恨我爱你》的“小王菲”沈依莎更是惊艳全场!

祝家家霸气外漏  妻子甜蜜助阵

从地区海选阶段,土家族男生祝家家就备受关注,他沉稳大气的音色被众多观众所喜爱,以专业著称的张亚东评委也不止一次地表示“喜欢他的声音”。虽然因为外形一直在受到质疑,但是他仍然成为评委最难以割舍的一名选手。因为坎坷的晋级过程和扎实的唱功,让他无疑成为当晚最受关注的选手之一,造型和气质上的变化令人刮目相看。一直对他相当苛刻的吴佩慈,也赞他的变化“翻天覆地”。谭咏麟更是表示:你现在已经不是一位歌手,而是一名打手,一名打动人心的歌手,令观众会心一笑。

更让人激动的是,他的初恋女友,也是妻子,意外出现在现场,甜蜜地为他助阵。评委公开大赞祝家家的妻子很漂亮,十年的感情更是让人心生感动,获得网友留言高呼“我又相信爱情了”!或许是因为妻子的助阵,祝家家正常的表现非常大气,不仅将歌曲演绎地十分生动,舞台表现也相当抢眼,不负众望地获得了全场第一名,霸气外漏!

李柏霄偶像气质显露无疑  获吴佩慈力挺

《我的中国星》不仅仅为草根提供了一个唱歌的平台,更是要打造出一个真正的Super Star,因此无论是之前的地区海选,还是之后每一关的任务设置,都是一步步将最有潜力成为明星的选手筛选出来。帅哥李柏霄一路走来,一直都是佼佼者,虽然他的唱功不是最好的,但能歌能舞又有台型,瞬间点燃整个舞台的能力让粉丝相当着迷。

当晚的比赛,李柏霄顶着一头时尚银发出现在舞台,偶像范十足,一段热歌劲舞,将全场的气氛调动到最high,赢得了粉丝的阵阵尖叫;再加上撕扯T恤的帅气动作,让人一刹间看到了韩国人气男子组合Super Junior成员银赫的感觉,更让谭咏麟看到了年轻时的自己,非常有感染力。吴佩慈甚至直接把坐椅转向观众,“这个舞台需要李柏霄这样的选手,他长得帅,唱跳都很棒,我们看到了他的成长”,为李柏霄拉票,成功将他送上9强的席位。

刘佳高音唱破仍获高分受质疑

作为音乐创作人身份加入《我的中国星》,不仅仅评委对他有更高的要求,似乎连观众们也对他的要求特别高。一首《背对背拥抱》,刘佳卖力演唱,非常动情,高音部分甚至接近了崩溃的边缘,但是却成功赢得了评委的赞赏。一向严厉的张亚东认为他的编曲非常有新意,沙宝亮也丝毫没有避讳与他的亲密关系,表示刘佳是他最看好的选手,给出了96的高分,虽然现场掌声雷动,但是网络上却爆出了网友对刘佳表现的质疑,认为他的高音部分都已经唱破了,但是评委好像无视这种瑕疵,质疑起节目是否有黑幕。更有网友因此直指刘佳是“关系户”。但也有网友表示喜欢刘佳的表演,认为唱歌时的感情比技巧重要,觉得他不仅唱歌好,而且演绎歌曲时十分动情忘我。

摇滚乐队、葛家君、田锐惜别舞台

摇滚乐队大斌与新香水,晋级之路走得也非常坎坷,三度淘汰,三度复活的他们,以选秀节目中摇滚乐队最好的成绩进入12强,晋级赛中,他们虽然成功打动了现场的观众,令全场high翻,但是缺乏新意的编曲令张亚东很不满意,认为他们失去了自己核心的竞争力;而曾经被沙宝亮力保晋级的人大帅哥——农场主葛家君,也意外遭遇淘汰,将《那女孩对我说》与《好久不见》自然融合的他,演唱时明显失误,没能再延续地区预选赛和super week的幸运,惜别舞台;曾经唱起歌来让人非常欢乐,被张亚东力赞的“土气男孩”田锐,新造型也有翻天覆地的变化,但是却没能赢得与祝家家一样的命运,被沙宝亮感慨:“田锐,你脸上的灵气没有了,”认为“纯朴的形象更适合你”,而他演绎的《我爱你》也被评价为花腔太多,遗憾止步12强。

随着观众的关注热情越发高涨,《我的中国星》也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更加激烈精彩。一步步的淘汰制无疑激发了选手们的潜能,从9月8日比赛中所展现的表演来看,9强选手们似乎还有更大的可能性,更多精彩,敬请期待9月15日本周日九进七的第二场决赛。

 

[责任编辑:李永坤] 标签:王菲 我的中国星 惊艳全场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