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DoNews颁奖盛典12月21日召开 末日前的重头聚会

2012年12月20日 10:24
来源:DoNews 作者:王雪

    DoNews12月19日消息 被业内誉为“互联网行业奥斯卡”的2012 DoNews互联网年度颁奖盛典将于12月21日在北京东三环WESTIN酒店举行。

DoNews月19日消息 被誉为“互联网行业奥斯卡”的2012 DoNews互联网年度颁奖盛典将于12月21日在北京东三环WESTIN酒店举行。

据悉,此次盛典汇集了当今互联网行业的各路精英,将颁发出包括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电子商务,游戏等多个领域在内的9个单元共48个奖项。

同时,大会到场嘉宾也均为业内重头人物,其中包括腾讯网副总裁曾宇、金山网络副总肖洁、创新工场合伙人兼COO陶宁、小米公司副总裁洪峰、糯米网总经理沈博阳、大可乐CEO丁秀洪等在内的互联网行业领袖,成为世界末日来临前,互联网行业内最耀眼的精英聚会。

颁奖典礼具体时间与地点如下:

时间:2012年12月21日 下午13:30-17:00

地点:北京市东三环北路金茂威斯汀大饭店(亮马桥地铁A出口向北50米)

地图:

  

关于DoNews颁奖盛典:

2011年底,DoNews举办了互联网年度颁奖盛典,活动获得空前成功,并在业内造成了巨大反响。参会企业来自电子商务、视频、游戏、团购、社交等领域,涵盖了整个互联网行业。因此,DoNews互联网年度颁奖盛典被誉为"互联网行业最成功"的活动。同时,公正、公开的评选方式引来了众多关注的目光,使颁奖盛典成为"互联网行业最受关注"的聚会。

应许多业内企业和资深人士的要求,DoNews在历年的活动基础上加以改进,举办本次DoNews2012互联网年度颁奖盛典。本次颁奖盛典DoNews联合了众多媒体及业内资深人士共同举办。希望通过各界的努力,让社会各界再次听到来自互联网领域的声音。

DoNews颁奖盛典,沿袭了DoNews英雄会宗旨,意在为业内搭建一个广阔的沟通和交流平台,打造互联网领域第一颁奖盛典。而2012年 DoNews年度互联网颁奖盛典云集了业内精英,希望通过各界努力、让社会各界听到来自互联网领域的最强音,将成为联系互联网领域内外、互联网公司之间的纽带。

[责任编辑:石冰] 标签:DoNews 颁奖盛典 重头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