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CUTV百城春晚 聚年度“好声音”同台飙歌

2012年11月29日 13:14
来源:CUTV

CUTV百城春晚聚年度“好声音”同台飙歌

核心提示2013CUTV百城春晚“最美中国年”敞开大门办春晚,集结全国各大卫视热门选秀节目中的实力唱将,精心编排节目阵容,打造春晚舞台的耀眼星光,献礼百城观众。

同台飙歌不是难题

2012年可谓是各类好声音云集的一年,各卫视重金打造了一系列歌唱节目,包括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东方卫视《声动亚洲》、青海卫视《花儿朵朵》、湖南卫视《超女》、江西卫视《中国红歌会》、四川卫视《中国藏歌会》、广西卫视《一生所爱大地飞歌》、云南卫视《完美声音》、辽宁卫视《天才童声》等十几档专业选秀节目,涌现出一批备受关注、广受欢迎的超实力唱将。

有消息称,《中国好声音》的李代沫、平安、吴莫愁等人都接到了几家春晚的邀约,此外,超女出身的李宇春也一直是春晚的热门之选,而面对如此多的选秀达人,CUTV百城春晚又是如何选择呢?据知情人透露,CUTV百城春晚将挑选各选秀节目中网络呼声最高的人气冠军来参与春晚节目的录制。如此看来,将会有一场同台飙歌的好戏上演。

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

2013CUTV百城春晚由CUTV发起,联合深圳卫视、湖北卫视、46家CUTV城市电视台,包括CUTV及65家城市电视台新媒体网站,22家门户网站、视频网站,3G无线互联网等平台,进行全方位立体的播出,覆盖全国百座城市。

而全国各大卫视中的人气选手又成为各城市的代表,中国好声音遭遇快男快女、全国选秀歌手同堂PK,这种交织、碰撞带来的美感也与百城春晚的主题“最美中国年”不谋而合。

“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这句朴实的话用来印证太太乐CUTV百城春晚“最美中国年”的优质特色再合适不过,希望CUTV百城春晚的亲民特色能够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李涛] 标签:百城 CUTV 飙歌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