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新媒体副总裁陈志华寄语首届凤凰纪录片大奖赛

2012年08月14日 10:13
来源:凤凰视频

组织一届“凤凰纪录片大奖”,长久以来一直是凤凰视频和凤凰卫视共同的愿望。凤凰卫视在中国纪录片领域的影响力已无需多说,和凤凰卫视同根同源的凤凰视频,作为中国视频网站中的佼佼者,和其他聚焦影视剧或UGV点播的同行相比,一直走的是差异化道路。其中最显著的特色之一,就是我们一直希望给中国的网民提供最优质的纪录片观看体验。目前,凤凰视频纪录片频道已经成为中国视频网站中片源最多、种类最全、观看体验最佳的站点。

我们希望随着“首届凤凰纪录片大奖”的展开,挖掘出一批优秀的纪录片作品,推出一批优秀的纪录片导演,进一步引导中国网民对纪录片的收视热情。

所有热爱纪录片的人们,让我们一起努力!
 

[责任编辑:石冰] 标签:纪录片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