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八个字形容中央对周永康立案审查 (/25)

2014-08-21 16:24 0人参与 0条评论

艾楚怡:在过去的7月,中国反腐力度与眼下的天气一样,持续高温,至少6名省部级以上的领导干部落马被调查。其中落马的大老虎让新一届中央领导反腐飓风开始以来的所有落马高官的新闻都相形见绌,也是目前为止反腐的最高点。周永康案在中国政府大规模反腐行动当中,有什么样的特殊的意义。更多精彩内容请见凤凰卫视2014年8月18日《新闻今日谈》。

关键词: 周永康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