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纪委抓3大“特殊高官”引猜测 大老虎或现身(/30)

2014-06-25 15:25 0人参与 0条评论

继中共中央纪委监察网站在14日下午发布的消息,全国政协副主席苏荣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在接受调查之后,网站又在19日宣山西省委常委副省长杜善学以及山西省政协副主席令政策两人皆被免去领导职务。姜声扬:中国的反贪腐风暴看来还没有停顿,依旧苍蝇老虎一起打,我们如何来观察这个趋势的,不是变化而是保持住,以及政府所反射出的对反贪腐的决心,凤凰卫视《时事开讲》请来评论员杜平先生为我们做点评分析。杜先生,我们首先来看这个事件本身对于这一次再高官落马,民众媒体对这些人物都有哪些关注的角度?

关键词: 苏荣 令政策 杜善学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