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恩来最后一次面见毛泽东 留下什么政治遗嘱(/29)

2014-03-12 09:11 0人参与 0条评论

他是一个传奇式的人物,他个子清瘦,中等身材,骨骼小而结实。尽管胡子又长又黑,外表上仍不脱孩子气,又大又深的眼睛富于热情,他确乎有一种吸引力,似乎羞怯、个人的魅力和领袖的自信的奇怪混合的产物。更多精彩内容,请见2012年3月17日凤凰卫视《皇牌大放送》节目。

关键词: 周恩来 邓颖超 邓小平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