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组照片曝文革时中共高层众生相(/22)

2014-01-27 10:24 0人参与 0条评论

解说:天安门广场上几十万红卫兵挥舞手中的红宝书,在这里他们见到了偶像毛泽东,这次接见的影像随后制作成《毛泽东和百万文化革命大军在一起》的大型彩色纪录片在全国放映,观看群众超过几亿人次,宣传范围达到前所未有的程度,八月下旬,红卫兵开始在全国范围大串联,大规模涌进北京城。更多内容请浏览凤凰卫视《我的中国心》节目。

关键词: 文革 高层 红色摄影师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