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购越南新娘惊动外交部 剩男白领成相亲主力军(/14)

2013-11-12 14:46 0人参与 0条评论

11月11日是所谓的光棍节,为了让光棍脱光,近期很多地相亲的交友平台,包括QQ等都打出了越南新娘的广告。还有一个团购的网站竟然推出了免费送你去越南寻找真爱的活动,并且还配上了年轻美貌的越南女子的照片,已经吸引了上万人参与。凤凰卫视《总编辑时间》11月11日节目详情:

关键词: 主力军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